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過年禁忌 犯太歲 流感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網站技術> 語法特效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請問? 誰知道 一 一" 無名。。。. 發問者: 〞蚊ㄗ˙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02-03 15:27:19 解決時間: 2007-02-09 15:22:32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7% .共有 6 人評價.我想問各位: 誰會自己製作無名背景?? 我看一些分享,我覺得我也想要自己做~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做背景! 光那些語法我就...!@#$%^&*%# 。。。 請問~要怎麼自己製作無名背景呢??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 °×+ 寶 貝 〃禎 】...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2-03 17:07:02 [ 檢舉 ] .可以先找圖or自製 但自製ㄉ都要很大張攸! 做好or找到圖ㄋ?! 請依步驟來講解芭^^ 1.先在相簿上傳自製圖片 P.S:如果只到圖片網址的話,此步驟可省略! 2.按下修改樣式的鈕((請先登入)) 3.從左邊數過來第3個(XXXX幫手)按下去摟! 看到背景的地方 貼上圖片網址或選上傳好的圖片 ------------------------------------------------------------------------- 其實很簡單摟^^ 但有敘述真的有點難! 如果不懂可以來我的無名~ 猴仔隨時幫你解答攸..... http://www.wretch.cc/blog/amyvivan 不過呀! 等到無名修好之後!猴仔會提供更多分享給大大喔! 參考資料 我的頭腦 相關詞: 誰知道炎亞倫即時通,誰知道 英文,誰知道 日文,誰知道這首歌,人生誰知道,有誰知道,誰知道 dada 鞋子價格,誰知道藝人的msn,誰知道甘地的資料20點,誰知道這句歌詞的歌名 誰知道,背景,我不知道,圖片,網址,製作,語法,相簿,上傳,左邊[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了!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神話傳說 ]誰知道辛巴達的故事?? . [ 華語音樂 ]誰知道有哪些好聽的歌? . [ 日韓音樂 ]誰知道巴黎戀人電視原聲帶的曲目 . [ 華語音樂 ]誰知道宋岳庭這個人 . [ 星座血型 ]有誰知道? . [ 其他 ]誰知道各星座的缺點??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雙核心 無線網卡 MacBook . .刊登贊助網站•網頁設計製作-請洽群廣資訊 www.twinkle.com.tw 輕鬆擁有完美網站!提供專業網頁設計、程式設計等,絕佳視覺規劃,客戶好評推薦! www.twinkle.com.tw •桃園網頁設計-請洽大山科技 www.cloudweb.com.tw 14年網路服務經驗,結合專業技術和美工設計,非市面套版,打造專屬風格網站! www.cloudweb.com.tw •網頁設計超簡單-雲密架站 www.wunme.com 不需專人,隨時更新,一年只要1000元,購物2000元,全功能免費試用30天 www.wunme.com •運籌會議電子化管理租用服務公司 www.enjoy-seminar.com.tw 我們提供線上報名、線上刷卡、代收報名費、線上投稿、線上審稿等服務。 www.enjoy-seminar.com.tw •博全網頁設計-專業網站客製化 www.phd.com.tw 網頁設計、公司、購物網站、會員系統、資料庫程式、搜尋優化是我們強項 (竹北) www.phd.com.tw •網頁設計-8800起找紅點 www.redbit.com.tw 網頁設計、網站架設;紅點網路行銷,網站建置8800元起! www.redbit.com.tw.最新語法特效 發問中 已解決 .joy2928475nt 梁靜茹我還記得mp3音樂網址~誰能給我?THX!! 痞客邦 部落格標題 位置 如何去除楓林網下方的彈出廣告 line名子旁如何打出圖案 更多 這首歌的歌名是甚麼? 無名播放器問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LOGO 無名 跑馬燈 Flash 換頁 飄落 樣式 播放 素材 時鐘 樂果 游標 JavaScript 部落格 上傳 軟體 特殊 水波 貼紙 特效 超連結 閃字 語法 背景 符號 漸層 版面 版型 欄位 音樂盒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359 的頭像
    phibrain359

    平板電腦優缺點

    phibrainno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