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過年禁忌 犯太歲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塑身減重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快速燃燒脂肪除了運動~吃的方法也可以嗎?. 發問者: 大大擁抱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1-23 16:24:12 解決時間: 2013-02-01 15:16:58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4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想要快速燃燒脂肪除了做運動~吃的方法有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快樂小蝶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1-31 15:59:52 [ 檢舉 ] .要燃燒脂肪會想到的就是辣的食物吧! 辣本身就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燃燒體內脂肪,只是不吃辣跟腸胃不好的人就不建議囉。 吃的方法可以吃一些幫助代謝的食品喔,仕女芭比我自己吃過,對燃燒代謝脂肪效果不錯, 也可以促進排便,把多餘宿便都清光,不過最好能運動還是運動, 有運動的配合才能讓減肥產品發揮的淋漓盡致,很多人吃了減肥藥或減肥食品, 就以為吃了仙丹,照樣大吃大喝,完全不顧忌也不忌口,才說減肥失敗之類的話。 我自己減重經驗也有一年,也是從以前不懂事亂相信奇怪偏方和減肥方法, 也失敗過很多次,一直到自己認真看了減肥相關書籍,才開始了解正確減肥方法。 飲食控制加上運動是最佳不二法門,只是我代謝速度慢,所以會吃一些減肥食品輔助, 嘗試過很多家對我來說都不適合,仕女芭比算是跟我體質有合,效果也最顯著的, 吃一個月以上就有明顯感覺,除了減重,連體脂都有跟著下降才是重點! 減肥不要亂信偏方,例如身體途辣椒裹保鮮膜之類的,這樣會傷害皮膚過於刺激, 我以前就是傻過才要奉勸想減肥的人,觀念正確最重要,不要心急,成果一定會顯現出來的。 相關詞: 促進新陳代謝食物,如何促進新陳代謝,促進新陳代謝的體本對策,吃什麼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促進新陳代謝食療,促進新陳代謝的茶,促進新陳代謝食品,促進新陳代謝 英文,促進新陳代謝的方法,促進新陳代謝的飲品 促進新陳代謝,脂肪,減肥,方法,燃燒,發揮的淋漓盡致,仕女芭比,腸胃不好,體內脂肪,運動[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3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各位大大分想的解答 快樂小蝶也謝謝你提供的答案 講的很有道理 最佳解答就送你囉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保健常識 ]要怎麼促進新陳代謝... . [ 塑身減重 ]怎樣促進新陳代謝? . [ 保健常識 ]請問:有沒有快速促進”新陳代謝”的方法 . [ 身體保養 ]要如何促進新陳代謝? . [ 保健常識 ]什麼東西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阿~ . [ 塑身減重 ]吃哪些東西比較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 更多 .其他回答(23) 意見(2)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楊佩樺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1-23 16:27:23 [ 檢舉 ] ..很多減肥藥都有副作用,我用過好幾種 要麼腹瀉拉肚子,不停的往廁所裏跑 要麼就是晚上睡不好覺,還心慌。 自己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吧,運動也堅持不下來 後來還是選擇嘗試碰運氣,看能不能找一種效果不錯,副作用小的減肥藥。 這次我留心網上的很多評價,看了很多人對藥效的評論之後 選擇♠鑫♠鼎♠豐♠生♠技♠減肥膠囊組合 http://ppt.cc/~zNS 起初還有些擔心,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吃了幾天發現還好,有飽腹感,吃一點就飽了 看見油膩的食物都不是很想吃~ 也沒有什麼副作用 就是有些口乾,多喝纖淨美姿茶就好了,也沒有什麼睡不著的情況。 到現在我已經服用了3個星期了,大概減掉了4公斤~真的很滿意。 ゚・*:.。. .。.:*・゚・*:.。. .。.:*・゚・*:.。. .。.:*・゚・*:.。. .。.:*・゚・*:.。. .。.:*・゚・*:.。. .。.:*・ 當然,減肥還需要飲食的配合,這樣效果才會更好。 ❣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 、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 、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  ﹨●   ●  ●  ﹨●∕ ﹨●∕ <■   ■>  (■)  (■〉  ■   ■ / )  〈 \ ∕﹨  ∕﹨ ((   )) (左三圈) (右三圈) (脖子扭扭) (屁股扭扭) ' 002 回答者: 鄧雅雯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1-23 16:27:38 [ 檢舉 ] ..苗條的女人,永遠感受不到肥胖給人帶來的煩惱 ╮(╯_╰)╭ ❄20歲開始發胖的我,心情隨著體重的一天天的增長而一落千丈❄ 工作後拿著很高的薪水,卻買什麼樣的衣服都不好看 尤其是婚後,每次和丈夫一起出門,他的眼光總是注視著那些纖瘦的人 減肥我早都試過,節食、運動都成我了的家常便飯,❄減肥藥更是各種各樣, 都有效果,可是反彈的厲害,害的我的體重反倒是又增長了幾公斤 吃藥時的那種痛苦更是讓人難以忍受……▒厭食、▒頭昏、▒拉肚子、整個人都快崩潰了。 我對於減肥的事情也不抱太大的希望❄ 後來有一位朋友知道我減肥的痛苦,給我介紹了一組產品「擁有國際專利及醫學研究報告的♡立體塑(LeptiCore)♡及♡左旋肉鹼(L-carnitine)♡俗稱脂肪燃燒彈,能在無副作用的狀況下幫助抑制食慾,提升脂肪燃燒,增加基礎代謝率」 說沒有什麼副作用,❄我還半信半疑,就買了一個療程❄ 一個療程下來我減了7公斤❄ 而且沒有什麼不良反映 ❄心裏想,走了這麼年的減肥路,今兒終於走對了♡ 我還想繼續用幾個療程讓自己也能真正的瘦一次。 http://ppt.cc/~zNS (* ̄▽ ̄)/‧★*"`'*-.,_,.-*'`"*-.,_☆,.-*'`"*-.,_ ' 003 回答者: 嵐蔚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1-23 16:29:09 [ 檢舉 ] ..快速的減肥一定要每天按表抄課才可以達到有效的瘦身效果 我自己一個月就從64瘦了9公斤..很好奇我怎麼辦到的吧!!! 我就是來告訴你方法的..我的減肥日子因為有S鎂人讓我瘦個徹底 每天水份我會攝取足2000CC以上..吃飽飯可以起來動一動消化 如果逼不得已需要外食請一定要記得飯前兩顆活力纖錠 吃過飯後15分鐘再吃ㄧ顆草本*超纖膠囊少攝取油膩膩的食物 飯前活力可以減少澱粉跟油脂的吸收、增加飽足感 飯後草本*超纖膠囊可以抑制食慾、排除吸附的油脂 吃進去的東西經過消化總是要徹底清除才是最完美的END 所以睡前再喝兩包超*纖*素加強代謝、改善便祕 排除體內積水、消除浮腫、告別毒素、瓦解廢物殘留體內 連我的皮膚也變好了..因為毒素清空空、讓我輕盈的像隻蜂 天然的食品是不會腹胖的..我從瘦下來到現在有停用一個月 都沒有再胖回去哦..不過現在我還是有靠超*纖*素每天一包當保養 真的會越用越有酵哦... 諮詢電話 O7 69O9737 網址 http://www.sO1314.cOm.tw/store6pro1.php?id=129&class=6&code=W6002 004 回答者: 韓碁俾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3-01-23 16:31:34 [ 檢舉 ] ..減肥我也試過很多方法了, 偏激的方式是瘦最快、最不健康、復胖率也最高的, 之後我就循序漸進的往健康減肥法邁進,    三餐正常吃喝:少油、少鹽、少糖、低熱量, 多運動:慢跑、散步、游泳, 瘦身食品:超↗纖↘錠、草↗本↘超↗纖↘膠↗囊、活↗力↘纖↗錠 致勝關鍵:耐心、毅力、意志力,              憑藉著以上的方式+產品,   我一個月就瘦下12公斤了,        公斤數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但至少我停用沒復胖問題、瘦下來後身體也變的健康多了!   分享網址給你吧,祝你瘦身有成、早日成功! http://wWw.so1314.cOm.tw/store6pro1.php?id=265&class=6&code=W6061 005 回答者: 曉婷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1-23 16:32:14 [ 檢舉 ] ..其實不管是局部或是全身的肥胖只要用對正確的飲食控制方法和適量的運動都是會有很好的效果的 正確的飲食規劃和做運動當然很重要 但如果方法不正確是會有反效果的 但在你選擇任何方法前我希望你能仔細看完我的故事 避免犯了跟我一樣的錯誤 其實我是個對自己很沒自信心的人 因為我的身高(172)、體重卻有62公斤, 所以常被說*很大支 在求學期間,被取笑幾乎沒有間斷過, 甚至很多粗重的工作我得像男生一樣一肩扛下…我覺得很無奈也很不服氣 就在我準備大考的前夕,我下定決心利用時間減肥, 於是我每天瘋狂的看部落客寫的減肥文章, 當時還很開心的認為*少吃多動*就是最有效又不用花錢的方法 於是我每天開始瘋狂的運動, 每天至少1小時而且很多的居家運動必做 以為按照大家說的多吃蔬菜水果、增加纖維素就可以順利的排宿便, 於是我開始了不吃澱粉的日子(三餐必算熱量而且自以為都規劃的很好) 就這樣過了半年我成功的瘦了7公斤, 甚至瘦到肚子凹進去, 臉也變成大家追求的瓜子臉, 卻反而常常便秘 (當時的我並不以為意), 但我也漸漸發現當我沉浸於瘦身成功的歡樂時, 大家看到我卻都只告訴我『你的臉怎麼是黃色的?? 你是不是生病了??』 甚至我發現我的頭髮越掉越多,我的mc將近半來不正常, 所以我覺得很擔心、開始去看醫生尋找答案 但往往醫師告訴我的結果是=>你身體很健康你並沒有生病!? 找不出原因讓我感到擔心和疑惑, 我變得很焦慮,甚至也因此更不敢吃東西 為了尋求方法,有一天偶然的機會下我看到了*飲食日記網* 因為是免費的,所以讓我很有動力的每天記錄著我吃的東西, 讓我驚訝的是每天寫的日記都有助教替我做修改並給我建議, 在日記網的引導下, 我才發現,原來我一直自以為營養健康的飲食習慣其實是錯的一蹋糊塗阿 XD 改變後的我不再被說臉黃、不再被說瘦得很難看、 mc不再不正常…, 越來越多人說我更漂亮了, 真的讓我好開心! 沒想到只是開始寫飲食日記,我可以找回我的自信與健康! 其實我覺得要減重真的不難,但正確的方法真的很重要!!! 推薦給你這個日記網 一起努力吧!!!! 真的希望我的經驗可以幫助到你  diary4.fasobook.com.tw(若要收尋要全型字改成半形喔) 堅強的毅力就讓他付諸行動吧!! 每天花一點時間紀錄,藉由改善自己的飲食 才可能讓一次的減肥效果一直持續下去喔 加油 參考資料: 自己深刻的體會 006 回答者: 家瑜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13-01-23 16:33:09 [ 檢舉 ] ..只要少量多餐、(✿◕‿◕)多運動及使用聚合多個國際權威生物學家的力量,提取多種藥食同源植物的精華配製而成的⁂立體塑Lepticore⁂、⁂左旋肉鹼L-carnitine⁂。這款減肥食品因為它是專利產品,效果很出眾。 我上個月減了⑦公斤呢,重要是有個樂觀向上的心態。 減肥的同時,為改善「酸性體質」以助服用減肥食品發揮最好效果,我飲用ੴ纖淨美姿瘦身茶ੴ,具有去水排毒、消腫解膩、清脂解宿便的作用,讓我不便秘,無便一身清。 還有⑩公斤要減,一起減啊~~加油吧 有關產品的細節,自行連結去看 http://bit.ly/OQ85xN . .★/\︽﹨︽﹨︽☆︽\.☆ ☆. /  \︽﹨︽﹨︽★︽\°  ☆ │  ║﹌﹌﹌﹌﹌﹌﹌│.▲ ★  │ ║ 田 ╭┬╮田│◢█◣  @ │  ║   │││ ◢███◣  ║╓╥╥╥☆. ●  ●. ╥★╥╥╥╥▊╖ ╔╩╬╬╬╬. _/█_/█_╔╩╬╬╬╬╬╬ 007 回答者: 吳慧娟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1-23 16:35:14 [ 檢舉 ] ..我的瘦身心得是… 合理控制飲食、搭配運動、使用安全健康有效的減肥輔助食品 1、每天早上喝一杯牛奶,雞蛋每天保證一個!午飯+晚飯,什麼都可以吃,但是總量要控制。每餐主食適當的減少,以蔬菜為主。晚飯如果能夠忍受,可以儘量再少一些!~ 晚上7點之後,什麼都不可以吃了!喝水OK,但睡前2小時,最好也不飲,以免水腫! 2、運動方面:每天至少要拿出一個小時運動,有氧運動最適合,慢跑游泳都可很好的消耗脂肪。 3、選擇一些天然生技粹取提煉成分瘦身產品輔助,對身體沒副作用的立體塑Lepticore、左旋肉鹼L-carnitine,我用過還不錯,鑫鼎豐生技公司出品的,你可試試,效果好不易反彈。 ' 008 回答者: JULIO HSIEH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3-01-23 16:40:29 [ 檢舉 ] ..想要健康快速的瘦下來,而且不復胖,其實有三個關鍵。 第一個是要有信心和毅力。 第二個是適度的運動,提高自己的新陳代謝率。 第三個就是要做好飲食控制,但是飲食控制並不是不吃或單一食物的控制,這樣反而會造成身體的營養失調,甚至於還可能造成本身基礎代謝率下降,反而更難減下來… 飲食控制重要的是要吃對食物,但是到底什麼可以吃,哪些不能吃,這是所有人的困擾。 最近找到了一個網站雲端體態管理系統…只要加入會員,填寫飲食日記,就會有助教協助你找出你飲食上容易發胖的因素,而透過教練的飲食諮詢,更可以讓你建立正確的飲食概念,讓你減下去不會再復胖…真的很棒。 我就是透過網站教練的飲食諮詢,改變飲食習慣。二個月瘦了十二公斤,體脂肪降4%。你可以去參考看看! 參考資料: http://apple3.fasobook.in 009 回答者: 蓓蓓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1-23 16:44:10 [ 檢舉 ] ..你好~ 我以前55公斤不會很胖 我就想瘦到40幾公斤左右 我對我自己很嚴格 蠻要求完美的 我也是那種想快速瘦又瘦的健康 其實要瘦真的事要有毅力和下定決心 我一定要減下來 而不是覺得自己辦不到 越怕自己瘦不下來 那就真的瘦不下來 要相信自己 我在網路上認識一個教練他人很好 因為這個教練讓我從55公斤瘦到49公斤 而且我最在意的大腿有瘦了1吋 以前只要吃東西小腹就會出現 現在吃東西小富也不會很明顯 而且我現在吃的營養減肥可以讓你降低體質肪 你是認真的我真的可以幫你 可以跟我聯絡 如果你有需要可以跟我聯絡 電話0977608362 或可傳簡給我 fb patty40281@yahoo.com.tw 上一頁 1 2 2013-01-31 20:19:08 補充 其實我不太建議用s美人網 因為我以前買過他們的產品緊實+緊緻跟優籤素 我剛開始買回來很勤勞的每天擦他們的產品快2個月了結果沒什麼效果 我不喝優籤素是因為他有種味道很噁心喝到想吐 其實喝優籤素是可以把體內的毒素排除 可是你的體質防如果沒下降你喝再多優纖素也沒用 如果你是認真的我可以幫你 010 回答者: 藍婉婷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1-23 16:44:50 [ 檢舉 ] ..對減肥最有效的運動就是有氧運動,它能夠幫助燃燒脂肪,提高人體新陳代謝。 想減肥的朋友們記得多做些戶外健身運動,尤其是消耗能量較多的運動,例如慢跑、爬山、快步走、球類運動、游泳等。 進行有氧運動時,如再搭配左旋肉堿,更能發揮倍增作用。 左旋肉堿剛問世的時候是運動員的專利,運動員需要服用足夠多的左旋肉堿把脂肪轉化為肌肉。所以說,左旋肉堿只是脂肪的燃燒機,機油是需要你來提供的!左旋肉堿只能幫助你在鍛煉的時候增加數倍脂肪的消耗,如果你拒絕運動,效果不會太大! 相反,每天以科學的方式運動5-15分鐘,服用適量的左旋肉堿可以幫助你消耗平常幾個小時運動掉的脂肪。 左旋肉堿是脂肪代謝過程中的一種必需的輔酶,能促進脂肪酸進入線粒體進行氧化分解,脂肪如果沒有左旋肉堿配合,不管你如何鍛煉、如何節食,你都不能消耗它(人體本身就有左旋肉堿,只是很少)。 123下一頁 001 意見者: O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3-01-23 16:40:15 [ 檢舉 ] ..我朋友推薦我.盈姿膠囊食品 " 因為我朋友說~這個膠囊是天然的 她吃了三個月都沒有副作用 所以推薦我吃吃看~因為這個膠囊是屬於調理體質的食品 所以可以改善新陳代謝加速我們的腸胃蠕動 讓我們身體將多餘的物質排出體外真的是很健康!提供給你參考看看~~ 目前促銷 一盒 1000元(80粒)~ 參考網站: 輕鬆樂活 002 意見者: KiKi Chang♥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3-01-24 10:54:26 [ 檢舉 ] ..我的方式是透過專業營養師的指導及控制飲食~ 體重掉了2.8kg,體脂肪掉了4%!! 瘦的輕輕鬆鬆,光是大腿圍就瘦了5cm唷!!褲子也越穿越鬆呢~ 我朋友也在兩個星期瘦5.4kg脂肪唷!!超棒的^^ 減重就是要減多脂肪,最怕減到肌肉呢~~ 這樣健健康康的瘦下來才不易復胖唷!! 如果你有興趣想了解更多,請加我Line或Skype唷~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從62公斤瘦到45公斤再度見證 www.peiyu10084.com 網友熱烈討論如何打敗肥胖又能健康瘦身,瘦脂肪才是瘦,輕鬆油切、燃脂不復胖。 www.peiyu10084.com •想找有效燃燒脂肪推薦商品嗎 www.payeasy.com 快上PayEasy!燃燒脂肪推薦商品等商品限時促銷!錯過這檔再等明年! www.payeasy.com •健身到統一伊士邦 打造嶄新自我 www.beingsport.com.tw 用好身型迎新年!10堂私人教練健身課程,再加2個月會籍,2/22前限時優惠! www.beingsport.com.tw •中醫界減重領導品牌-明師中醫 polyclinic.drmeans.tw 針灸埋穴減肥茶,獨家減重配方,輕鬆瘦不復胖,減重成功實例見證,真有效! polyclinic.drmeans.tw •塑身超有勁-名醫邱正宏是關鍵 www.gscline.com 溶脂權威邱正宏,親自操作不用全身麻醉,想瘦哪裡就瘦哪裡,藝人主播口碑推薦! www.gscline.com •女人我最大燃燒 脂肪今日推薦 www.payeasy.com.tw PayEasy眾多女星見證,有效甩油秘密大公開!大吃大喝不怕,限時優惠搶 www.payeasy.com.tw.最新塑身減重 發問中 已解決 .越吃越胖了!!要開始減肥計畫!! 不想要大屁股啦!!我要瘦屁股!! 手臂很粗喔喔喔!!!瘦手臂方法有哪些????? 吃了會胖不吃會餓!怎麼減肥阿? 常常坐著小腹越來越大了..怎麼辦? 更多 最近聚會過多…吃喝之下發胖了 我從小就胖胖的了,試過了好多好多方法還是瘦不下來 生完小孩肚皮鬆了啦!怎麼救? 有效控管血糖的方法有哪些 請問下半身要如何消水腫阿?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減肥藥 埋線 減肥 針灸減肥 蘋果餐 出汗 燃燒脂肪 減肥茶 減重手術 瑜珈 抽脂 游泳 營養師 油切 瘦小腹 減肥門診 塑身衣 瘦身 水腫 停滯期 運動 瘦手臂 瘦小腿 瘦臉 下半身肥胖 緊實霜 食譜 保鮮膜 塑身 少吃多動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359 的頭像
    phibrain359

    平板電腦優缺點

    phibrainno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